地方 地方焦點

愛心警王世運、王棠萱為民服務 救護路倒老翁平安返家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王世運及王棠萱,照護路倒劉姓長者。(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王世運及王棠萱,巡邏時接獲通報,於東區東安路48巷內有名老人路倒,亟需警方到場協助,員警獲報後迅速到達現場,發現一名年約80多歲的老先生跌坐在地,神情略顯痛苦,立即主動趨前關心慰問,並通報119救護車檢傷治療後,由警方護送平安返家。

警方查出,87歲劉老先生獨自出門散步,因年事已高,一時體力不支,跌坐於路旁,並撞擊到停放路旁自小客車,導致頭部左側擦傷,警員王棠萱見其傷勢後,立即給予劉老先生緊急初步傷口處理,並在一旁細心陪伴照顧,警員王世運亦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

經119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傷勢無礙,劉老除頭部輕微擦傷外,並無其他身體部位的受傷,員警仍細微貼切照料劉老先生的安全,避免有其他意外發生,在救護妥適無慮後,由員警護送回東區怡東路住處,交由家屬照顧。

家屬見到其父親平安歸來,對警方的細心照護處理深表感激,更稱讚警員王棠萱、王世運的即時發揮愛心,視民為親的表現,實為警界楷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