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摔斷13顆牙告好樂迪 男大生母淚崩:為何不是我跌

▲闕姓男大生到好樂迪唱歌摔斷13顆牙齒,母親稍早出面受訪。(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22歲闕姓男大生今年2月到內湖好樂迪KTV唱歌,疑似因廁所外的斜坡道太斜且濕滑,讓他摔斷13顆牙,植牙費用就高達上百萬,但業者只給1萬元慰問金就不聞不問,氣得他決定提告。闕男今天(19日)下午在母親及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檢署開庭,媽媽出面受訪時泣訴,「我真的很希望那個摔倒的人是我,我也活不了幾年了,為什麼不是我摔倒!」

▲男大生上完廁所,竟在斜坡跌倒摔斷牙齒。(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闕母稍早代替兒子出面受訪,表示劉姓店長事後曾說「再調解也沒有用,勸媽媽還是提告好了,要記得在6個月之內」,甚至還說他們只肯給慰問金1萬元,「還強調不是賠償金是慰問金」。她難過地說,「兒子自從摔斷牙後,變得很沒自信,還去看心理醫生,甚至到剛剛也都不跟我說話」,兒子現在自尊心受傷,「我真的很希望那個摔倒的人是我,我也活不了幾年了,為什麼不是我摔倒,一個年輕人還有幾十年要活。」

闕男的委任律師表示,闕男目前面臨人生中最大為難,「他一開口講話全部的人都知道他沒牙齒,造成他求知、人際關係上都有非常大的阻礙」,基本上今天提訴訟目的並不是要賠償,我們希望好樂迪拿出誠意來談後續法律相關責任,讓事情能完美落幕。

▼闕男自從摔斷牙,自尊心受創。(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