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山寨巧虎合照還收100元? 網怒:都沒告知,口氣超差的

▲被網友稱為山寨巧虎的人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夜市常會有些大布偶裝,吸引小朋友注意,不過卻有網友在屏東萬金聖誕季時,和假巧虎裝的人偶拍照,一開始沒被告知要收錢,拍了才說要收100元,讓他直呼太扯了,「不想看這麼多家長被騙,而且對方口氣又很差。」其他網友看完也覺得誇張,「有遇過,但通常家長都會買單。」

大型布偶裝的人偶常常會出現在夜市,或是其他熱鬧的觀光景點,吸引小朋友們注意,不過有網友卻在萬金聖誕活動時,遇上一隻仿冒的巧虎,跟他拍照還被收100元,氣得PO網,「完全沒被告知拍照要錢,也沒有放告示牌,大家就這麼給上當騙了,而且1人100元,10人不就收1000元?」

該名網友氣得在事情PO上爆料公社,「太扯了,實在不想在看這麼多家長被受騙。」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見過,故意把巧虎氣球放很低給小朋友拿,之後會有人來跟你收錢,家長通常會買單。」「人家也很辛苦的,但你不給錢,他也不能怎樣,因為他這樣有詐欺嫌疑,又侵犯人家智產權。」「讓我想到之前逢甲某間有皮卡丘的也要收錢。 」「有考慮直接寫信給版權所屬公司?」不過也有人說,「你拍照前怎麼沒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