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稚兒要養...從7樓摔3樓雙腿著地斷裂 冷氣工兼差陷困境

▲一家人陷入困境。

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年輕的許姓冷氣工人,上個月底在幫住戶裝冷氣時,卻遇上安全繩索斷裂,從七樓摔到三樓的陽台,過程中機警的保護住頭部,但是雙腿直接著地摔斷的相當嚴重,至少需要3年復原時間,但是妻兒一家四口全靠他的收入過活,現在不能工作,還需要大筆的醫藥費,全家陷入了困境。

許先生和朋友承接大賣場銷售的冷氣裝機工作,上個月在大樓幫住戶裝冷氣時,因為疲累失足,安全繩索卻斷掉,由7樓摔到3樓的陽台,由於曾是運動員,當下機警的保護頭部, 但是雙腿直接著地,造成嚴重的骨折, 同時有氣管破裂、血胸、氣胸的狀況, 雖然搶救回一命,但是復原之路相當辛苦,許太太抱著4個半月大的小兒子,無助的站在一邊,看著先生的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辦。

許太太說, 「他同學來看他也跟他說, 你的腳這樣已經不能打球了,可能之後連行走都有困難, 不能再這樣跑跑跳跳了,他蠻難過的,還跟我說,要買羽球拍再回去打球。」現在連未來的生計都成問題,還要帶著3歲半的女兒、和4個月半的兒子,妻子無法出門工作, 還需要三年的休養復健時間,以及大筆的醫藥費。

社群網站的網友發現他的狀況熱心的協助,網友陳勝富說,「他一個人兼2個工作,為了撫養小孩還要租屋,負擔一些費用,所以早上做冷氣技術工,晚上去冷飲炸雞店工作,讓我覺得蠻感動的。」但是後續的生活,對這個家庭仍是不小的考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