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鹽水蜂炮炸爛2腿 她崩潰哭喊:關聖帝君正義在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年過年接近尾聲時,許多民眾都會參與廟會活動,著名的鹽水蜂炮更是有廣大信徒朝聖。但一名女網友卻在爆料公社表示,參加台南鹽水蜂炮盛典卻被炸得2腿血肉模糊,至今忍痛復健仍尚未恢復,不禁心痛喊:「關聖帝君,你的正義到底在哪裡?」

▲女網友po出今年參加鹽水蜂炮遭炸傷圖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經霧面處理)

女網友表示,「今年元月14日參加鹽水蜂炮活動,因為主辦單位沒教導義工,甚至不合格的塑膠炮也拿出來放。主辦單位曾說過鹽水禁止用塑膠炮,全都是用紙炮,放炮當時已經身穿2件牛仔褲,還是被不合格的塑膠炮所傷,兩腳面積25%3度灼傷。」

女網友上傳多張雙腿遭炸傷的照片,可說是腿肉已經被燒得皮開肉綻,讓人非常心疼。女網友控訴,「受傷隔天主辦單位曾到加護病房承諾會負擔醫藥費,但至今根本不聞不問。」

被炸傷的女網友哀傷表示,「復建這條路很難走,我也自殺過,陰影還是沒辦法完全走出來。我到目前沒有辦法上班,必須每天復健,腳真的非常痛,希望明年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著名的鹽水蜂炮每年吸引大批人朝聖。(圖/資料照/取自鹽水蜂炮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