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信良曾領國民黨中山獎學金 蔡正元問:你怎看顧立雄?

▲黨產會16日針對中廣、中影等指標案件展開預備聽證程序。(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16日上午針對中廣、中影召開預備聽證會,又再次引來一波批評聲浪,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則表示,國民黨設立已久的中山獎學金,其中,在民進黨裡拿此獎項最有名的就是曾當過黨主席的許信良,因此詢問他怎麼看黨產會主委顧立雄?

蔡正元指出,中山獎學金設立的目的是來資助年輕人出國留學、培育人才為用途,而各黨、各派、各界都有拿過,其中,最有名的人就是曾任民進黨黨主席的許信良。

蔡正元表示,顧立雄為討黨產,將國民黨的帳戶凍結,而黨內設立已久的中山獎學金的經費也因此凍結,以致於靠此獎學金念書的留學生拿不到,因此詢問許信良,怎麼看顧立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