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短髮正女警 柔勸跳樓大叔:有苦可以打電話跟我說

▲女警謝昀庭(左圖左)、余珮毓(左圖右)。(圖/台中第二警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五權路一處大廈傳出民眾跨坐12樓女兒牆,文正派出所女警余佩毓到場勸說,成功打消對方輕生念頭。亮麗外表與高挑身材,加上熱心的個性讓她被住戶封為「最靚管區」。

28歲正妹女警余佩毓2013年特考班結訓後,分發到台中,大眼睛、長相亮麗、笑容甜美,加上經常幫助勤區內的獨居老人,被封為「最靚管區」。她日前接獲指派,前往北區五權路處理跳樓事件,到場後與同事謝昀庭勸導曲姓男子,之後更當曲男的垃圾桶,排解被倒債、罹患糖尿病的辛酸。

曲男見到媽媽嚇得哭出來,加上余警留下電話,承諾有事情都可以訴說,20分鐘後打消輕生念頭。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余珮毓是公認的熱心正妹員警,個性活潑、熱愛路跑,台中家商畢業後加入特考班,投身警職,表現優異。對此,余珮毓表示,謝謝大家喜愛,未來會更認真工作。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