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級G奶女優睡醒就有香奈兒:高一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水沢まい的微肉身材,被讚為寶藏級G奶。(圖/翻攝自水沢まい臉書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吳Alice睡醒有FENDI驚喜包;寫真界新星水沢まい起床枕頭旁就放一個香奈兒包,讓她開心到現在都還記得。她也向粉絲透露,直到高一都相信有聖誕老人,得知事實後超級失落。

水沢まい擁有G奶,加上「棉花糖系」的微肉身材,征服許多網友的心,被讚為「寶藏級G奶」。她日前出席在東京舉辦的DVD「まいぷぅ100%」發售活動,為了回饋粉絲到場相挺,特地提前換上聖誕比基尼,還自爆小祕密,一直到高一都還相信聖誕老人真的存在,後來發現是假的時候非常失落,「有一次聖誕節,睡醒後發現枕頭旁放了一個香奈兒包,開心到現在還記得。」

水沢まい除了是寫真女星之外,還是「最強地下偶像」仮面女子的團員,與主打馬甲線、腹肌等健美女星不同,微肉身材讓她保持高人氣。國外網站整理肉肉女人氣大勝骨感女的關鍵,首先是胸前更有料、抱起來舒服,而且一起吃飯也不會有壓力,甚至還比骨感女看起來更親切、好相處,甚至也被男人認為更會生,是傳宗接代的好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