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4個字可代表2016年? 批踢踢網友萬梗齊發超爆笑!

▲王大陸致詞「大平台」讓人爆笑連連。(圖/翻攝自ETtod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又將結束,又到了總結年度大事、票選年度代表字的時候,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討論,詢問眾網友「大家會用哪四個字形容2016年?」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紛紛列出政治、生活、娛樂、體育等新聞梗,萬梗齊發讓人爆笑連連。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以前人們都會以4個字代表當年大事,以歷史為例可舉出「靖康之禍」等,也好奇大家會使用哪4個字來代表台灣2016年的八卦。貼文雖短,但話題性十足,短短時間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發揮創意,紛紛留言表示「肥宅之禍」、「支那崩潰」、「五樓吃土」、「大平台YA」、「拒砍七日」、「一樣在騙」、「川普超狂」、「垃圾藍綠」、「我單身狗」、「相忍為國」、「王大平台」、「還是單身」、「共體時艱」、「四年總統」、「藍瘦香菇」、「還有兩年」、「小熊得冠」、「大~平~台~喔~」。

▼小熊奪冠、藍綠政治議題也是網友發想的來源。(圖/上圖取自CNN;下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