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哪些技能會吸引女生? 網推:講外語、單手倒車!

▲女生會崇拜男生的那些技能?(圖/ptt,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擁有什麼技能最讓女生心動崇拜?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好奇詢問女生會想深交的男性友人或是男友,應該具備什麼才能或是技能?貼文引發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看法!

網友近日在批踢踢WomenTalk版上發文表示,在一年的結尾總會回想今年有什麼目標沒有達成,目前還在念書,希望能更加充實自己,但又很迷惘不知從何做起,想了解大家會喜歡或崇拜男生有哪些技能、才華或是知識?「也就是會讓您們想深交的男性朋友甚至想要自己的男友有哪些技能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指出,希望大家能以理性討論,讓彼此更成長。貼文引發網友回應,紛紛留言表示「外語強、懂音樂」、「什麼東西都修得好,什麼事情都了解」、「認路有方向感」、「男生很專注地做某件事會覺得超帥欸」、「會付錢的最帥」、「很會開車跟停車的男生」、「3C車子家事水電全包,集各種功能於ㄧ身」。

網友也指出,「一定要會打蟑螂和蟲蟲」、「有運動項目特別厲害的很吸引我!還有英文說得好的!」、「簽支票的時候最帥惹」、「有專業技能的都會覺得很厲害」、「講英文有英腔或美腔!!!大加分」、「帳戶領錢領不完的能力」、「有自己的想法、不隨波逐流最帥」、「會倒車!超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