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摩天輪哥」爆外遇生女! 兒也打臉:支持婚姻平權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圖/記者翁嫆琄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曾經公開表示,若通過同婚可跟摩天輪結婚?但是自身卻對婚姻不忠實,今日被爆出不僅曾外遇,兩人生下一女,在被元配發現後,為了挽回婚姻,曾經與小三爆發肢體衝突。張守一當時81歲的老母更出面大罵小三,「不要臉的臭婊子」。

根據《壹週刊》報導,曾說「一旦孩子出生,就不能隨便離婚」的張守一被爆料,10年前與因同樣信仰認識的陳女外遇,2年後兩人的女兒出生,才被元配劉女知悉,憤而控告2人妨害家庭,之後又因心軟而撤銷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張守一為了挽回元配,想與小三分手,兩人因此爆發肢體衝突,陳女怒告傷害;隔3天後,張母為了兒子出氣,在樓梯間大罵陳女,「你這個不要臉的臭婊子,你不是人,你是畜生」,也被告公然侮辱,還因此被判有罪,易科罰金。

現年56歲的張守一的強烈反同立場鮮明,但是他與元配所生的27歲兒子卻並不認同,在臉書上直言「婚姻家庭制度本身就在瓦解中,瓦解的原因是異性戀本身的情慾流動,包含外遇、亂倫、濫交等等。反對同婚的人害怕婚姻家庭瓦解,卻把錯歸咎給同志」,言談之中不僅給了父親一個大巴掌,也似乎道出自己不太愉快的成長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