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扯!Wootalk聊天「釣到親妹妹」 他無奈:X,睡不著的海鮮

▲許多人會使用聊天軟體約砲。(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會是你!一名男網友睡不著使用匿名聊天軟體WooTalk,準備跟陌生人聊天消磨時間,沒想到,遇到的妹子越聊越巧,跟妹妹的相似點越來越多,最後直接喊名認親,讓網友傻眼表示,簽名檔要用「睡不著的海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先慢慢互相了解。(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友於「Dcard」表示,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女生,知道對方正在台北實習妝髮,覺得情況跟親妹妹很像,還開玩笑的搭訕,「你不會是我妹吧」,接下來,女方也表示剛好有哥哥,還跟他同校、同年級,現在真的懷疑是自己的親妹妹,接下來確認2人家鄉都在宜蘭,這時候已經死心,同時喊出名字相認,大罵「X你娘」。

▲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是妹妹/哥哥。

網友氣的大罵「X你娘」,這什麼爛程式,連找個陌生人都辦不到!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在火車上笑噴」、「你沒有妹妹」、「確定要X你娘嗎」、「快去簽樂透」、「神一般的緣分欸」、「所以說全球2300萬人還是有~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數到3互相說出名字相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