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耶誕市集被罵翻 「背後金主」曝光讓大家更火了!

▲支付寶耶誕樹超巨型置入,被網友罵翻毀掉歐式風情。(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101的法國百年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成為近來最夯的話題之一,儘管人氣爆棚,但繁瑣的活動券規則與大量廣告置入,讓遊客們罵聲不斷,而網友們發現市集背後金主的身分後,更火大了,直呼「還好沒去」。

台北市政府與台北101主辦,引進「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主打法式熱紅酒、點心啤酒等,讓民眾們爭相預定,開幕前就已狂賣近10萬張活動券,沒想到活動才舉辦幾天,負評就在網上瘋傳,甚至在開幕第3天,出現正評與負評的死亡交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眼尖網友發現,買耶誕市集500元活動券,隨券附送的「誕生奇蹟愛心撲滿」似乎另有玄機。官方網站表示,民眾可以把愛心捐款存在撲滿裡,於指定地點繳回,或是透過匯款的方式,直接將善款捐到基金會,而受捐單位是《新希望基金會》

▲傳統火焰烤餅人氣高居不下。(圖/記者于佳云攝)

該組織被指出,是婚姻平權議題中,扮演反同勢力派系「護家盟」的外圍組織,;而董事長張茂松除了是這次反多元成家、反修民法遊行的召集人之一,過去也一直大力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通過,早在近10年前左右,就曾力阻台北市政府辦理同志婚禮。

就有挺同婚的網友直呼「還好沒去」,紛紛回應「直接不過這個節了,根本大騙局」、「如果你把錢存好存滿捐給他們,就是在幫他們登四大報頭版、買熱門時段廣告來抹黑同志、暴力對待同志」、「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台北花市耶誕樹也是另一棵破壞歐風市集的殺手。(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