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怕流鼻水!零下1度女穿裙約會 隔天顏面神經麻痺

▲大陸一名女子不顧外面零下1度的低溫,僅穿著薄毛衣和裙子就外出約會,結果隔天出現顏面神經麻痺。(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但仍有不少女性因為愛美,常會穿著短裙或短褲出門;若是要和異性約會相親,女生們更是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最近大陸淮安有一名24歲的年輕女子,前兩天為了相親,不顧外面僅零下1度的低溫,僅穿著薄薄的毛衣和裙子就出門約會,沒想到隔天卻發現自己顏面神經麻痺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女子在2日晚上,準備和心儀的男生約會,她為了想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完全不顧家人的反對,僅穿著薄毛衣和裙子就外出約會了。當時外面氣溫僅零下1度,她到隔天凌晨3點才返家。

女子回到家後,洗個熱水澡就上床睡覺,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時,突然感覺臉部有些麻,照鏡子後發現嘴巴歪了,眼睛也無法閉上,她嚇得連忙到醫院求診。經過醫師診斷後,女子是顏面神經麻痺。

醫生表示,由於女子當天外出穿太少,加上長時間吹冷風,導致她臉部局部神經組織缺血而產生痙攣,才會出現顏面神經麻痺的情況。醫師也提醒許多女性常常會因為「愛美不怕流鼻水」,冷天外出卻穿得少少的,結果導致感冒甚至更嚴重的情況發生,呼籲要做好保暖,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在自己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