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領導人不對就該離開 洪秀柱:就像李登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建黨122週年黨慶,近日連續在各地舉辦慶祝活動,黨主席洪秀柱4日表示,參加國民黨不是因為人,而是黨的理念,當發現黨的領導人不對時,就應該請其離開,就像李登輝一樣。

洪秀柱4日下午赴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參加由青社舉辦的「千人入黨-生日派對」另類黨慶活動,除了為新進黨員進行監誓,並與現場新進黨員一起進行「革命大連線」、「百人彩繪大拼圖」和「歡樂慶生派對」等三個同樂活動,現場趣味橫生,充分展現國民黨年輕化、志工化的活力。

洪秀柱指出,有1268名新進黨員選在這時候參加不被看好、看似快要完蛋的國民黨,她覺得非常感動。前幾天在地方參加黨慶活動,也看到很多6、70年黨齡的資深先進同志,陪伴這個黨走過半世紀以上,看盡黨的興衰起伏卻仍然不離不棄,精神讓人感動。

話鋒一轉,洪秀柱表示,多年前參選立委時,黨內時任主席為李登輝先生,,因當時新黨成立,有人問她,看到李登輝這樣,還要留在國民黨嗎?為何不離開,是貪戀國民黨嗎?

洪秀柱接著說,她當時回答,黨的存在意義是什麼,要有中心思想,參加國民黨不是因為人,而是黨的理念,當發現黨的領導人不對時,就應該請其離開,就像李登輝,每個人都有責任跟義務擦亮國民黨的徽章,而非將其拿下丟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