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面打死流浪狗拖到一旁宰 冷血保安笑談紅燒或清燉

我們想讓你知道…what the f...

▲冷血保安當學生的面打死流浪狗,笑談烹調方式。(圖/取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保安2日把跑進學校的一隻流浪狗打死,說要帶走吃肉,還說說笑笑討論要紅燒或清燉。有學生目擊這一切,在網上披露,大批網友痛斥保安冷血、殘忍。而校方已經做出回應,處理了相關人員,保證不再發生此類事件。

網友「孫xx凹凸不平」2日發微博透露,當天親眼目睹了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保安殺狗事件,讓她十分氣憤和難過,「我們學校有些流浪狗,因為學生比較善良,所以會餵一些食物,所以偶爾會有幾條流浪狗來我們學校覓食。而我校保安卻當著學生的面,用棍棒打死了一條土狗。」

▲▼冷血保安當學生的面打死流浪狗,笑談烹調方式。(圖/取自微博)

根據「孫xx凹凸不平」指出,4名保安不只打死流浪狗,還拖到路邊用刀宰殺,「還在大笑,討論怎麼吃它……當時它沒有攻擊任何人,而且它也不會攻擊人。我和幾名同學上前制止,保安卻說是學校保衛科說進入學校的狗都打死。堂堂高校居然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是令人髮指!」

▼冷血保安當學生的面打死流浪狗,笑談烹調方式。(圖/取自微博)

這件事經過「重慶高校」、「今日重慶」等有認證的微博轉發,引發其他網友關注。「趕出去不就好了,何必非要趕盡殺絕?」「唉呀…可憐啊!「這種『高校』還要教書育人?」網友幾乎一面倒的撻伐。

而「孫xx凹凸不平」更新消息稱,校方已做出回應,「處理了相關人員,保證不再發生此類事件。願以驅趕的方式對待校園流浪狗,不會再發生棒殺事件。」她也說,相信大多人性是善良的,大眾自然會去判斷是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