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茫掏生殖器!和善街友超商外熟睡 西裝男朝他便溺拍照

▲中山區超商醉朝街友便溺,竟問「這樣做對嗎」。(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超商前面,深夜10時許出現一名身材壯碩、打扮紳士的中年男子,他渾身酒氣朝正在睡覺的街友便溺,還詢問店員「你覺得我這樣做對不對?」事後裝沒事搭計程車離開。當時有不少目擊者,其中一名正義姊挺身而出,幫忙調監視器報案。據民眾透露,該名街友平常都在事發地附近休息,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欺負。

深夜北市中山區超商外出現一名醉漢,身上還背著公事包,他先是蹲下對街友拍照,下一秒竟站起來朝對方便溺。原本正在睡覺的街友,被突如其來的冒犯嚇到跳起來,發抖拉住一旁自己的物品,起身逃離現場。

蒐證報案目擊者指出,「我看到流浪漢,他只是躺在地上睡覺,沒有做任何事情,但那男生很顯然應該喝醉了,就小便在街友身上,再走進去7-11買啤酒,並且問店員說,『我剛尿了,你覺得我這樣做對不對?』」

一名正義姊到超商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年約40歲,粗眉、戴著眼鏡,且身形壯碩,穿著夾克、西裝褲及皮鞋,打扮就像一般上班族,他在犯案前後都進超商買啤酒,喝得渾身酒氣。

正義姊說,「絕對是蓄意欺負別人,他先蹲下來,可能是對他拍照,拿手機對街友,不知道在做什麼觀察,接下來就是在他身上小便,當下我還滿生氣的,我沒辦法用我的身體去制止他,因為他真的很高壯。」

附近店家表示,「(街友)很乖在那邊,就是坐著,要不就是睡著,其實他不會去擾亂別人,他就是乖乖牌那種」,「就是左右鄰居會講,他又被欺負,人家罵他這樣,就是看了覺得心裡過意不去」。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要追蹤當時計程車最後的停留點來找嫌犯,轄區員警透露,尚未找到雙方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