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監控一把抓!宏碁Pawbo+寵物互動攝影機動手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是獨留毛小孩的飼主必買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Acer 宏碁在先前併購波寶創新科技後,在今年 9 月的 IFA 2016 展期間,也正式發表專攻寵物照養服務的遠距互動攝影機 Pawbo+,近期也正式在台開賣外,也能在 12/3 日登場的 105 資訊月中親身體驗,記者也趁著展前發表會的時間,針對這款毛小孩專用的攝影機做了簡單體驗,供各位讀者參考。

Pawbo+ 採蛋狀的外型設計,並內建 130 度廣角,720 HD 畫質的視訊鏡頭,搭配下傾角度,官方表示主要是因應寵物大多在地上所做的設計外,搭配專屬 App 即可多人連線觀看外,也能藉由喇叭完成雙向通話,單機售價 3,280 元,而搭配逗貓棒配件 Pawbo Catch 組合價為 3,980 元,每人皆僅限購 2 台,售價還算親民。

另外,在 Pawbo+ 下方也配置光束設計,可藉 App 遙控與毛小孩互動之餘,機身下方也設有餵食器,點擊 App 就能自動丟出飼料或小點心,但因數量有限,大多建議以鼓勵訓練的獎勵用途。

▲▼Pawbo+ 機身下方設有餵食器,藉由 App 操作即可遠端拋出食物,但因格數有限,大多以獎勵性質為主。(圖/記者莊友直攝)

除了 Pawbo+ 本體,現場也有鑲嵌逗貓棒的 Pawbo Catch,和本體的連線距離約 2 公尺,同樣可藉由 App 作為遙控用途,而官方也表示未來也將有補光燈、擴充餵食機等產品接連上市外,下波新品也將會以打地鼠遊戲為概念的 Pawbo Punch 配件打頭陣。

▲▼同場也有逗貓棒配件 Pawbo Catch,與本體連接後即能靠專屬 App 做遙控互動。(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