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低溫排名都在18度以下!鄭明典: 約4天就一陣東北風增強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受到風或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及東北季風影響,各地天氣都比較涼,各地清晨低溫約在18至20度,感覺偏冷,不過和昨天相比,水氣已經減少許多,甚至有機會透光,白天高溫則回升1至2度,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就提到,今天日最低溫排名都在18度以下,「最近天氣型態,約4天會有一陣東北風增強。」

▲各地白天回溫。(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清晨低溫約在18至20度,感覺偏冷,白天高溫則比昨天回升1至2度,北部和宜蘭約21至22度,一整天都偏涼,中南和花東則是舒適的23至25度,鄭明典在臉書貼出今日低溫排名,像是日月潭13.6度、宜蘭17.6度,「前10名的溫度都已經在18度以下,應該有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明典也說,「現在的天氣型態約4天會有一陣東北風增強,不過後面的水氣相對的越來越少,雨會少一點。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則提到,預計周二三溫度會回升,不過東半部及東北部可能還是有些短暫雨勢,「北部回溫只有3至4度,中南部則比較多,周四五過後,又有波冷空氣南下,強度和前幾波相似, 稍偏乾冷。」

▼今日低溫排名。(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