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爸爸不敢要、媽媽追著跑。」  孕婦想愛愛請抓3重點


▲懷孕反而更想要,讓做愛更親密吧!(圖/翻攝自Flickr)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妳知道嗎?當度過懷孕初期的不適後,因為荷爾蒙的影響,孕婦會變得特別容易「想要」,但又怕一個move就驚動到腹中的胎兒,搞得媽咪「想要不敢要」、爸比「想要,老婆不要。」咳!(清痰)雖然我跟DAHLIA的爸爸分開了,但懷孕的時候,我們還是在一起的,而我也不避諱談到這種話題,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通常來說,懷孕初期會因為嘔吐與身體變化,讓孕媽咪興致缺缺,等到3、4個月後,胎兒逐漸穩定,媽媽的欲望會變得特別強烈,甚至有時候是:「爸爸不敢要、媽媽追著跑。」

其實只要把握幾個重點,孕期也可以享受性愛的美好!

1.行房前,把生殖器清潔乾淨,戴上保險套。
男女雙方都要清潔生殖器,避免陰道、子宮頸受到感染,而且一定要帶上保險套,因為精液的前列腺素,會引發子宮收縮(宮縮),加上孕期很多藥物不能服用,戴上套子還是比較安心的!記得完事後也要清潔沖洗喔~

2. 找出孕婦最舒服的姿勢!
肚子裡面有個娃,當然要避免到壓迫腹部,也不要太激烈,雙方有達到需求就好,那些高難度動作,等生完再說吧!

3. 體力不濟,請量力而為。
孕婦雖然興致高昂,但體力還是不如以往,所以老公們,這時候不是強出頭的時候,不用特別延遲射精給老婆甜頭,如果發現老婆已經呈現呆滯、無法迎合的樣子,請準備繳械、讓她休息吧~

說真的,我跟小DA爸爸沒有特別禁慾(其實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我生完孩子他就變了),反倒是他會擔心壓到我肚子,孕期中,幾次我主動求歡,他都會怕怕的,而如果過程中我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就會馬上喊停,不過這種狀況不常出現啦(笑),所以孕媽咪們真的不用太擔心~寶寶要顧,老公也要餵飽啊!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