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7維修費破10萬?霸氣檢察官:多少錢照修屁孩賠

▲有民眾在修車廠認出東海商圈一戰成名的黑色大7。(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東海商圈「BMW大7對決豐田ALTIS」事發至今約1個月,而有民眾目擊一戰成名的黑色大7出現在某間修車廠,雖然損壞程度沒有ALTIS嚴重,但依照車子目前的10萬二手價來看,維修費用可能會比現有車價還高。

在台中東海商圈大戰豐田ALTIS的BMW大7被4名男子打碎整片後擋風玻璃,有民眾日前在一間修車廠裡發現一輛黑色大7,覺得很眼熟就向車廠人員打聽,沒想到真的就是東海大戰的大7,甚至傳出檢察官打電話強調,「不准報廢,多少錢照常修理,會幫車主向屁孩們求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7的前後擋風玻璃都幾乎都被砸爛。

對此,車廠人員相當低調僅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的原因沒辦法多講,也不知道消息是從哪裡流出去的,「因為我這照片是只有朋友才看得到。」檢方則回應,案件目前還在審理中,被撞爛的ALTIS也已經被租車業者領回去修理,費用當然是向砸車的4名男子索賠,並未直接證實檢察官是否有打電話到修車廠。

然而,雖然大7的損壞程度沒有ALTIS嚴重,但後保險桿凹陷掉漆,後擋風玻璃整片碎裂,就連前擋風玻璃都被砸出一個「大蜘蛛網」。據了解,這台98年出廠的大7目前二手價約10萬,但各項維修包含烤漆等加一加,費用恐怕會比現有車價還要高,4名砸車男子除了要賠償ALTIS之外,還要負擔大7的修車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4名男子衝動砸車,現在卻面臨ALTIS加上BMW大7的維修費賠償。(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