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出席故警員陳明慧公祭 鄭文燦頒發三等楷模獎章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桃園市政府龜山分局故警員陳明慧公祭。(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前往新北市立殯儀館,出席桃園市政府龜山分局故警員陳明慧公祭。鄭市長除頒發陳明慧警員三等楷模獎章,給其代表受獎的父母,表彰陳警員盡忠職守及堅守崗位風範外,並強調市府會持續維護警察同仁執勤安全,對於酒駕拒測情形,政府也會從嚴立法,期盼社會給予默默付出的警察英雄們更多的支持,讓員警有更大的力量。

鄭市長表示,陳警員是盡職的警察英雄,她的逝去令人悲痛不捨,她的父母雖然悲傷,仍以女兒優秀表現為榮,情感令人動容;包括內政部長葉俊榮、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國恩、立法委員鄭運鵬、呂玉玲、黃國昌、桃園市議員黃婉如、陳志謀、楊家俍、游吾和、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長黎文明、龜山區長劉仁撓皆一同出席公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