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oto!摩托羅拉將以 Moto Z 旗艦機重返台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otorolla 真的回來了!今年 IFA 2016 期間亮相的 Moto Z 與模組化配件,確認將於 11 月 30 日在台灣發表,屆時可望進一步宣布 Motorolla 在台佈局。

歷經 Google、聯想收購以來,這是Motorolla 首次大動作重返台灣經營手機業務,可想而知背後金主當然就是在台深耕多年的聯想公司。

而首次登台的手機 Moto Z,是今年初發表,配備 5.5 吋 2K 螢幕,硬體效能上採用高通S820處理器、4GB RAM,共有 32GB、64GB 兩種,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採用 USB-C 傳輸孔,內建指紋辨識。

如同前篇的直擊報導,今年9月,在聯想攤位上,Moto Z 展出多想 Moto Mods 模組化配件,包括可以更換不同背蓋的磁吸式背蓋、可以擴充電池容量的電池配件、可以變身成播放器的JBL SoundBoost 揚聲器模組、可以變身成投影機的Insta-Share Projector 即時分享投影機模組以及哈蘇True Zoom相機模組,從預告來看,這些 Moto Mods 模組化配件將會於 11 月 30 日和 Moto Z 一同在台發表,屆時可望進一步公開台灣佈局與相關產品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