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新舊很重要 看完這齣「撞車門」你就秒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友情被認為是是人生必修學分之一,但是一開始互相還不熟悉的時候,多數人都會試圖表示友善,而且對對方容忍度特別高,細心呵護得來不易的緣分。網路紅人「紳士痞子」18日上傳了一部影片,介紹老朋友跟新朋友相處的不同方式。

▲老朋友傷到「寶貝」下場非死也要半條命。(圖/翻攝自紳士痞子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在跟新朋友見面時,就算不認同,但是都會絞盡腦汁,努力稱讚對方,也會分外的客氣、互相禮讓;但是老朋友相處就完全部不一樣了,不管長相、穿著看不順眼就大肆批評、髒話也不怕說出口,就連放屁也都肆無忌憚,若是傷到愛車更是「殺無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也都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經典中的經典....」、「我笑到都把飯噴出來了」、「我笑到都把飯噴出來了」、「真的」、「太經典了啦」、「第一次發現易府像九孔」、「好想知道省略的台詞」、「JN當姐妹淘的精髓太強大很有天賦」。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