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兒時夢想「水桶巨無霸布丁~」! 那Q度…可惡想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在吃布丁時總是只有2種size可以選擇,不過總是無法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常常會想「如果有一個巨無霸布丁那該有多好」。Youtuber羅伊Royz近日上傳了一則自製「巨無霸布丁」的影片,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

首先要準備一個夠大的桶子、8包布丁粉,加熱4200c.c的水到沸騰後,放入布丁粉,並且不斷的攪拌他至濃稠的狀態,倒入事先準備好的桶子哩,放入冰箱冷藏10個小時,「水桶巨無霸布丁」就大功告成了!

雖然成功的實現了夢想,不過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塑膠桶裝熱的液體好像不大對!」、「吃下去的全是毒」、「桶子夠耐熱嗎,感覺塑化劑溶出了不少…」,不過也有人覺得「吃完後還敢再碰布丁嗎」。在此也要提醒網友們,若是想要動手試試製作「巨無霸布丁」,還是等液體冷卻了再倒入塑膠桶裡喔!

▼這個布丁「好!大!阿」。(圖/網友羅伊Royz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