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玩真的!時力是鯊魚不是鯰魚 徐永明:要淘汰KMT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開幕。(圖/時代力量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19日成立,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談到,過去時代力量在國會不是鯰魚,應該是鯊魚,「雖然有許多如笑話、媽寶的批評,但這些都是激勵我們的指教」,至於未來2018議員選戰,時代力量絕對是玩真的,未來要做到對台灣最好的保障,就是要淘汰國民黨,不讓人民失望是最大目標。

時代力量已經陸續在許多地方耕耘,成立包括台北、新北、新竹、台中以及花東等5個地方黨部,負責人分別為立委林昶佐、黃國昌、邱顯智、洪慈庸與徐永明、高潞·以用。對於高雄黨部緊接著開幕,黨主席黃國昌指出,高雄在上回國會選舉中,拿到9萬2323張不分區政黨票,設立黨部不僅是責任也是回應民眾的期待;對時代力量而言,最大目標就是希望能成為台灣第二個本土政黨,做為新興政黨,除了要在國會中努力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走入社區、民間,請聽在地聲音。

▼(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下同。)

面對2018縣市首長、議員選戰,黃國昌說,時代力量要與在地公民團體、社區及鄉親結合,努力耕耘大家關心的在地議題,同時在這過程中找到時代力量理念、興趣相同,且有志於公共事務的朋友,一起投入2018選舉,在高雄11選區中,希望每區至少推出一名議員候選人,才能夠讓時代力量有機會進入議會服務更多鄉親。

徐永明則說,「時代力量2018年高雄30萬票,不是不可能的任務」,上回能在高雄拿到9萬多的政黨票,證明高雄朋友對時代力量的支持與力挺,時代力量2018選舉要在高雄力拚30萬票相信也不是問題,期望能打出漂亮的一戰。

未來時代力量仍會持續與民進黨在進步法案上共同合作,包括公投法、選罷法、集遊法等,徐永明強調,對台灣最好的保障,就是把國民黨淘汰,時代力量雖然和民進黨在政策上有差異,「但相信我們對台灣的忠誠、對台灣的愛,都是一樣的」,且除了成立黨部,未來在地方每一區都要有組織,希望有朝一日時代力量的旗子可以飄揚在大街小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