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爸JAGUAR酒駕飆車BMW!闊少5連撞害女重傷「10萬交保」

▲開爸JAGUAR酒駕飆車BMW!闊少5連撞「10萬交保」。(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24歲蔣姓闊少酒後開爸爸的JAGUAR名車,18日凌晨0時許,把市區當賽車場,和另一輛BMW M3飆車,2車失控連續追撞4車,造成1重傷、2輕傷還害死一條狗命,事後酒測發現蔣男酒精濃度達0.26,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晚間雄檢諭令以10萬元交保,可惡的BMW駕駛則棄車落荒而逃,警方已掌握追緝。

年紀輕輕卻開JAGUAR,警方調查,蔣男從事外商貿易業務,肇事前他和BMW車主在前鎮區碼頭一起飲酒,他聲稱沒喝多少酒,沒想到會因此發生車禍,和對方彼此不熟,是席間經由友人介紹。

▼把市區當賽車場!JAGUAR、BMW街道狂飆5連撞。(圖/翻攝爆料公社)

▼JAGUAR車頭全毀,蔣姓闊少毫髮無傷。

24歲的蔣少凌晨開著JAGUAR疑似和黑色BMW在街頭競速,警方調查,當時BMW從內側超車往外切,不慎擦撞到JAGUAR跟白車,JAGUAR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Austin MINI,MINI整台車飛上安全島翻覆,JAGUAR又甩尾波及到計程車,才終於停下來。

白色MINI整個跨在安全島上,車頭全毀,女駕駛全身是血被夾在已經變形的車體,動彈不得、陷入昏迷,消防隊員趕緊切開車頂,花了10幾分鐘將她拉出來送醫急救。車禍現場散落零件,肇事的JAGUAR車頭已嚴重毀損,蔣男卻毫髮無傷。

蔣男酒測值0.26,當場被上銬逮捕,但釀成車禍意外的原兇BMW車主卻當場逃逸,警方隨後在附近找到BMW,兩側車身有明顯的擦撞痕跡。這輛BMW E92 M3新車市價約500萬元,高達42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8秒,仗著馬力大,一路在市區狂飆,沒想到闖了禍卻閃電落跑,到苓雅區興中二路、自強三路口時,因右輪受損嚴重,棄車逃亡。

此起事故共造成3人輕重傷,狗兒死亡,害慘無辜陳姓女駕駛全身骨折、內臟出血,還住在加護病房昏迷中,未脫離險境,翁姓運將擇右肩、左膝挫傷送醫。警方事後依公共危險罪將蔣男送辦,高雄地檢署晚間以10萬元諭令交保;肇逃的BMW車主則已經掌握,全力追緝。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Mini女駕駛無辜被波及,重傷昏迷還在加護病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