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酒醉男砍人非隨機犯案 凶嫌:她一直罵我跟媽媽

▲孫男與犯案用的刀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網傳旗津日前發生隨機砍人事件,不過據警方調查,被砍的孫姓女子其實經常言語辱罵砍人的孫男與其母,當時她也是在談論對方,才會氣得孫男犯案,2人事實上早有嫌隙,並非隨機傷人事件。

旗津區一名孫姓男子13日晚間因為不滿鄰居孫姓女子隔牆在談論他,便在酒後失控,持摺疊鋸齒短刃怒砍對方,導致被害人頭、手、背部等多處撕裂傷,經送旗津醫院後轉往小港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他事後也被趕來的員警逮捕,後被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並羈押中。

警方表示,孫男平時以臨時水電工為業,有酗酒習慣,他自稱鄰居孫女經常在談論他酗酒又不工作,也曾經辱罵他的母親「神經病」、罵他「白癡」,因此早有怨懟,而案發當日他喝了2瓶高粱酒,又聽到孫姓女子隔牆在談論他酒後失控的事情,才會藉著酒意,隨手拿起身旁的折疊鋸齒短刃,出門看見孫女便進行攻擊,被害人逃跑後就停手返家藏匿作案工具,並在家休息。

此外,里長孫啟芳指出,「孫男平常是OK的,我稍微去了解一下,他一喝酒,就好像情緒控制不了」,社區居民簽名連署,希望砍人的男子可以搬離這裡。不過警方也再次澄清,強調本案關係人為平時互有嫌隙之鄰居,並非網傳交通要衝附近大街隨機殺人情事。

▼短刃近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