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早起!」每天睡前的雄心壯志 醒來總消失無蹤

▲這應該是許多人的生活寫照吧!(圖/翻攝自「我要討厭你5分鐘」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睡前雄心壯志,睡醒灰飛煙滅。」每晚躺在床上信誓旦旦隔天一定會做到的事,就像每年的新年願望,總是不會實現。圖文作家「我要討厭你五分鐘」精準描繪這樣的魯廢精神,讓網友心有戚戚焉「我就是這樣!」

在「我要討厭你五分鐘」的圖文中,他入睡前一一細數隔天要達成的事情,包括早起、開始規律運動、認真畫畫、認真找工作等等;結果,一早醒來,卻是攤在床上動也不想動,「啊…不如就讓我這樣死去吧…人生好難…」完全呈現自我放棄狀態,和前一晚判若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我要耍廢五分鐘」、「再廢五分鐘就好...(調鬧鐘」、「小時候:睡你妹,我要出去玩啦!長大後:讓我死在床上吧」、「好感同身受」、「我現在就是這樣,一模一樣」、「早起勤勞ㄉ夢想」、「我的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