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熱炒店「翻桌」打架 雙雙被上銬…警所繼續吵

▲父子在熱炒店一言不合開打翻桌,兩人被上銬帶回。(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記者沈建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上的一家熱炒店,15日晚11點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名23歲李姓男子和隔壁桌吵了起來,因為遭父親斥責而抓狂「翻桌」,父子倆在店裡大打出手,甚至把熱炒店的桌子丟到人行道上,一旁親友也拉不住。警方獲報派出20名「快打警力」壓制,並將鬧事的李姓父子上銬帶回警局。

警方表示,當晚李姓父子與朋友從板橋到土城熱炒店聚餐,喝過幾輪啤酒之後,兒子和別桌客人起衝突,55歲的父親認為兒子太火爆脾氣差,大聲斥責,沒想到兒子不甘被罵,除回嘴外還動手推父親,父子當場大打出手。

員警到場後先在現場勸解,但父子倆爭執更嚴重,一路從熱炒店內叫囂拉扯到店外,甚至翻桌、把店家做生意的桌子整個丟到人行道上,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才結束這場「家庭糾紛」。

父子倆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並接受保護管束,但2人在派出所內還是不斷指責對方的不是。直到被家人帶回,酒也醒了,才後悔闖禍。至於被搗毀的熱炒店也很無奈,但事後不願再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