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人」砍到腸外露 18歲竹聯堂主就愛撂人拚命


▲林姓主嫌只有18歲,卻砍人、開槍樣樣都會。(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記者沈建宏/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樹林分局7日破獲以林姓少年為首的暴力集團,誇張的是,林姓少年才剛滿18歲,自稱竹聯幫威堂堂主,動不動就愛「撂人」拚命,先後因糾紛持信號彈砸毀檳榔攤、小吃店,本月1日更在板橋開槍威脅檳榔攤。

▲18歲林嫌於7月中與同夥持信號彈砸毀檳榔攤。(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警方追查發現,林姓少年經常與同夥四處打架鬧事,犯下的案件多到連員警都搖頭,包括開槍、砍人、飆車、鬧事,他自稱竹聯幫威武堂堂主,儼然成為新北市的新興角頭勢力。

今年7月中旬,他因為和檳榔攤店員互看不順眼,與同夥持信號彈砸毀檳榔攤並攻擊店員;7月底,他和友人在網路上互嗆,原本雙方相約在三重火拼,但林嫌和同夥竟然在半路上「認錯人」,持刀將2名純夜遊的民眾砍傷,被害人腸子外露大量出血,差點丟了性命。

今年9月,林姓少年又和樹林地區一家熱炒店與店家發生肢體衝突,林嫌亮出西瓜刀向店家示威;10月底,他因為不滿被嗆「你很大尾嗎?」,朝板橋館前西路上一間檳榔攤開3槍報復。

警方表示,集團成員年紀也很輕,平時都以網路通訊軟體糾眾的方式在地方上鬧事,這次除逮捕10名共犯外,並起出尋仇用的改造手槍及子彈26發。全案經偵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等罪移送法辦。

▲9月林嫌與同夥砸小吃店。(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