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吸1歲兒頭髮綁馬尾 母遭轟反嗆:這些媽媽很無聊!

▲爸爸拿吸塵器吸孩子頭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先前曾流行許多影片,爸媽拿著吸塵器幫年幼的孩子綁頭髮,很快的可以綁成馬尾,有名媽媽也照做,把1歲女兒的頭髮用吸塵器吸起,影片PO上網,卻引來網友撻伐,認為實在太危險,讓他氣得痛批,「砲轟我的那些媽媽很無聊!」不過小兒科醫師董建宏也說,「這樣小朋友頭皮很容易發炎。」

國外曾流傳許多影片,爸爸拿起吸塵器將女兒的頭髮吸起,順利綁成馬尾,國內有名媽媽也仿效,爸爸在1歲女兒身後,拿吸塵器把頭髮都吸起來,2人笑成一團,不過影片PO網後,卻被其他網友批評,這名媽媽事後將影片刪除,不過也氣得大罵,「你們真當我是白癡?會不顧他的安危,去作弄他嗎?」

這名媽媽還說,「爸爸凌晨2、3點還背著女兒去外面散步,會傷害她的小公主嗎?你們很無知膚淺,到底甘你們屁事。」不過也有網友相挺,覺得影片很可愛,但董建宏則說,「吸塵器的吸力很強,小朋友頭皮還在發育,還很脆弱,這樣過度拉扯很容易頭皮發炎、甚至出血。」提醒爸媽們,如果覺得安全無虞,後果也必須自行承擔。

▼國外有許多類似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