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碰巧而已!部落客分享美照 女網友竟完全複製

▲國外一名女部落客時常在自己IG分享美照,沒想到一名怪怪的女網友竟然完全複製,讓她十分驚訝與害怕,不知道對方竟然想幹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模仿別人不稀奇,但如果你的一舉一動,成為別人模仿的內容,而且全都一模一樣,你會不會覺得毛骨悚然呢?國外一名正妹部落客,時常在個人IG分享自己和男友到各地旅遊的照片,但她發現一名女網友,竟然不斷地刻意模仿,還實際到了她拍照的地點模仿相片中的姿勢,讓她直呼「太可怕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l)報導,23歲的布倫(Lauren Bullen)是一名部落客,時常會在個人IG分享自己或和男友到世界各國出遊的照片,吸引了超過60萬名的網友追蹤。但她前陣子卻發現,一名叫做阿蕾夏(diana_alexa)的女網友,似乎像是裝了追蹤器一般,竟然完全複製布倫的一切。

阿蕾夏至少拍了20張和布倫一模一樣的照片,無論是取景角度、地點、甚至是服裝等,幾乎都一模一樣;就連布倫和男友的合照,阿蕾夏也找來男伴模仿;更誇張的是,布倫拍照的地點包括了希臘、西班牙、摩洛哥等多國城市,阿蕾夏也都出現在這些地點,如此種種誇張行徑讓人看了都不可思議。

布倫提到,有些和男友一同入境的照片,是幫忙廠商拍宣傳照,自己卻從未在照片上宣傳這些服裝,但阿蕾夏的裝扮卻是一模一樣,這些衣服並非便宜貨,她實在搞不懂阿蕾夏是怎麼辦到的?

這些種種誇張且不合常理的行為,讓布倫也私下發訊息給阿蕾夏,表示要處理這件事情;目前阿蕾夏已經將個人的IG狀態設為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