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在「真心話大冒險」!獸男躲貓貓逞慾 伸狼爪摳姪女下體

新北一名9歲女童多次遭姑丈猥褻,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才說出實情。(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1歲的蔡姓男子涉嫌於2012年間,與9歲姪女和另外多名孩童,在家中客廳玩「躲貓貓」遊戲。不料,他以躲在「棉被裡才不會被發現」為由,趁機伸出鹹豬手,不僅搓揉女童胸部,還隔著衣物狂摳下體。由於被害人隱忍,事後又多次遭猥褻得逞,直到她在學校玩「真心話」時說出經過,全案才曝光。

檢警調查,變態的蔡男於2012年間,和姪女及家中小孩在客廳玩躲貓貓,並提議一起躲在棉被裡,就不會被發現,但卻藉機對她襲胸摸下體;不僅如此,色姑丈還食髓知味,竟於某日趁女童在看電視之際,再度伸出狼爪摸下體,甚至在2013年過年期間,直接強脫對方的內褲,並用生殖器磨蹭被害人私處10秒,所幸未性侵得逞。

由於被害人擔心姑姑生計,因此選擇隱忍,直到去年9月間,在學校和同學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才吐露出姑丈獸行。學校老師輾轉得知後,認為事態嚴重,趕緊通知女童母親,並報警逮人。蔡男到案後,僅坦承部分犯行,辯稱「躲貓貓時是不小心碰到」。全案日前偵結,檢察官依強制猥褻等罪嫌將變態姑丈起訴。

▼新北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