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3女100萬賣「處女身」 為救白血病哥哥還捐骨髓

▲女學生在街頭販賣處女之身。(圖/翻攝杭報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19歲高三少女的哥哥罹患白血病,她為了替哥哥支付醫藥費,竟然在人來人往的鬧區以20萬元人民幣(約100萬元新台幣)販賣「處女之身」,一旁還可以看見醫院婦產科的「處女膜」證明。女學生的行為引起許多人的注意,甚至導致交通堵塞,警方後來把她帶回警局訓斥,並禁止她再做這種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事情。

▼女學生被警方帶走。

根據《杭報在線》報導,女學生的哥哥在3年前被檢查出患有白血病,龐大的醫藥費一下就把家裡的積蓄花光。女學生表示,自己在2年前把骨髓捐給哥哥,本來以為情況會好轉,沒想到出現排斥反應,又多出許多治療費用,家裡只能開始向外人借錢。

▼女學生的哥哥罹患白血病。

愛兄心切的女學生對自己的骨髓沒辦法拯救哥哥感到自責,她決定至少在醫藥費上要盡一份力,開始在路邊戴著辣椒項鍊「賣椒救兄」籌錢。但1毛1個的辣椒並沒有多大的利潤,她最終決定要販賣自己19年的處女之身,並特別到婦產科開立「處女模完整」病歷單佐證。

▼女學生之前曾賣過辣椒。

女學生的行為很快的在鬧區吸引許多人注意,還造成交通阻塞,警方發現後把她帶回派出所,斥責她的行為,但也同情她的處境。女學生表示,自己是從武俠小說裡面讀到「賣身葬父」的情節,才想靠這個方法來救回哥哥,「我知道錯了,但我真的很想幫助哥哥。」目前女學生已經返回學校,她向警方承諾,會認真讀書,考上好大學。

▼女學生戴著辣椒項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