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億總裁」郭正利傳奇人生 賣麻油雞復出卻不敵病魔!

▲郭正利人生大起大落,但他拿得起、放得下。(圖/翻攝自「郭媽媽麻油g」臉書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10日晚間7點45分,病逝於高雄長庚醫院,2004年因旅行社倒閉負債15億,跌落谷底的他放下身段,在市場賣麻油雞,才要開啟人生新的一頁,沒想到最後卻敗在病魔手上。

享年60歲的郭正利是旅遊界的傳奇人物,他從小學開始半工半讀,幫家裡還債,退伍後到日本唸書並兼差導遊,在1990年開設天喜旅行社,專門經營高檔日本旅遊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創下1年53億的營業額的佳績,讓他在旅遊界打響名號;不過5年前捲入毒趴案的他,公司財務屢傳問題,後來又被觀光局撤照,因此欠下15億的高額債務,連妻子也離他而去。

▲他放下身段在市場賣麻油雞。(圖/翻攝自「郭媽媽麻油g」臉書專頁) 

雖然洗盡鉛華,嚐到低谷的辛酸,但從小就吃苦的他並沒有一蹶不振,而是向母親求教,在北市迪化街永樂市場擺攤賣麻油土雞湯,並經營「郭媽媽麻油g」臉書專頁,及提供冷凍宅配,想同時抓住網路商機。

郭正利坦然面對失敗,積極的為自己寫下新人生,沒想到病魔卻找上門,於上周住進高雄長庚醫院加護病房,1個禮拜後因多重器官衰竭,導致全身敗血症,10日晚間平靜的離開人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