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經典奶昔停賣 麥當勞這3樣餐點也買不到了!


▲麥當勞近期動作頻頻,除了經典奶昔、麥克雙牛堡也將停賣。(圖/取自賣當勞粉絲專頁)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麥當勞販售超過30年的奶昔,因銷售不如預期停賣,造成忠實鐵粉不捨。業者再次公佈明(9)日開始,麥克雙牛堡、彩虹冰淇淋及杏仁角冰心雪糕也將走入歷史。

麥當勞稍早公佈漲價消息,除了部分餐點漲2~6元之外,網友得知奶昔9日停賣,這幾天為了搶喝最後一杯,紛紛前往門市購買。現在麥克雙牛堡也將走入歷史,有網友質疑是因和現有的雙層牛肉吉士堡僅差一片起司,但價格卻有極大落差,所以被迫下架!

業者則回應,麥克雙牛堡從2010年上市,每份單點49元算是隱藏版菜單,但兩者的消費客層不一致,是因考量全台銷售量不如預期,才決定停賣。另外,彩虹冰淇淋及杏仁角冰心雪糕,也未出現在門市菜單或做廣告宣傳,因此內部決議停止供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