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早上十點開賣!小米5S Plus、小米盒子在台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要搶貨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在今日(11/7)日在台發表 5.7 吋雙鏡頭機皇小米 5S Plus,與支援 4K@60fps 輸出、Android TV 作業系統的國際版小米盒子等新品,皆將於 11/10、11 日早上十點於小米台灣站 mi.com 開賣。小米 5S Plus 配置 6GB RAM、128GB 容量售價 12,999 元,並加贈小米圈鐵耳機,電信商將與遠傳獨家合作,將於 11/15 日於各通路開賣;小米盒子部分則售 1,999 元,購買即可免費獲得影音串流服務愛奇藝 3 個月 VIP 資格,採限量方式,售完為止。

小米科技也因應雙 11 買氣,同場也有小米圈鐵耳機 Pro、小米 VR 眼鏡基礎版,以及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等新品開賣,且 11/10 與 11/11 晚上 8 點也將提供小米手環 2 與小米行動電源 10000 高配版 1 元搶購活動外,購買紅米 Note 3、Note 4,小米 Max 等機也有配件加贈與配件下殺折扣等活動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