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腳踩彩虹竹子「開心自拍」 網怒:誰家人快領回!

▲大媽開心踏彩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台北當代藝術館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術創作者的噩夢!近日台北中山當代藝術館舉辦活動「菲常態」,因為設有巨大彩虹的戶外裝置藝術,成為超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但卻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透露,又有人在標示「請勿踩踏攀爬」的裝置藝術上踩踏、還直接坐上去,甚至開心自拍,經勸阻也無效,讓旁人相當無奈,照片PO上後引發網友熱議。

由於這些美美的彩虹是用大量不同顏色的「竹子」製作,其實不能乘載太大的重量,很容易損毀,看到有大媽和年輕人無視告示牌的警告,網友紛紛氣憤回覆「活到這把年紀還不識字真的很可憐」、「 超沒水準」、「做人的尊重去哪了」、「誰的家人啊,快來指認啊」,還有人感嘆表示「 唉,再這樣下去,沒有藝術家敢展示作品了!

▼「菲常態」彩虹藝術造景。(圖/翻攝自台北當代藝術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