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 人妻哺乳被男蟲網路看光

▲一名年輕媽媽哺乳被網路鏡頭看光光。(示意圖/Jim Horowitz/東方IC)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國外網站Insecam才被揭露直播全球7萬多台網路攝影機,27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請人代為投稿,表示自己從大陸買回一台可以360度旋轉、具雙向通話功能的高解析度攝影機,想不到卻在哺乳時聽到鏡頭傳出男子的說話聲,他原先以為是丈夫在打電話,隨後竟聽到「妳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經確認才知道鏡頭遭侵入,她嚇的趕緊報警。

據了解,此款視訊鏡頭除了可以360度旋轉,還有紅外線夜間模式,影像呈現非常清晰,並可使用APP遠端觀看畫面,有一名女網友20日上午11點抱著兩位嬰兒坐在床上哺餵母乳,攝影機突然傳出了男人的說話聲音,因為先生手機也有安裝此APP,她一時還誤認對方是丈夫,未料對方突然說「我沒出聲音,妳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這時她「嚇得趕緊放下孩子」,馬上隨手拿起紗布巾掩蓋胸部,打給先生確認之後才確定鏡頭遭到侵入。

原PO指出,監視器是在寶寶出生後才安裝的,最多才使用3個月,但安裝以來所有餵奶和更衣畫面可能都被看光光,她認為不能姑息養奸所以報警,結果我無法提供覺得奇怪的IP,而且還要提告才會偵辦」,所以「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原PO將事件貼出緝凶,也提醒大家注意通訊安全,別變成「楚門秀的主角」。見此網友紛紛回覆「還好你及早發現」、「這太恐怖了吧」、「改密碼還是一樣被看光光吧」、「便利背後的隱憂」,也有人建議網路攝影機沒在用時最好用布遮住或是電源拔掉,以保安全

▼網友購買的網路攝影機HI-S6211Y。(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