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管理軟體LastPass 開放跨平台免費使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用怕想不起來密碼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在現今雲端多工的科技時代,不管是發郵件,拍照片上傳至相簿,甚至滑滑臉書等社群平台等動作,幾乎都要具備帳號與密碼,對少根筋的消費者而言,三不五時就會忘記密碼,想要一招走天下,或是寫在記事本上也不算安全。而近期主打密碼管理的軟體 LastPass,近期也正式免費開放跨平台功能,在手機、電腦上皆能管理所有的帳戶密碼,但為了收支平衡,也多了無法取消的廣告欄位。

LastPass 能綁定 Google Chrome、Android 或 iOS 等不同裝置與程式,僅需創立一個主要的帳號與密碼後,就能置入消費者自身如 Gmail、Facebook 等大小網站的帳密,不需輸入密碼即可自動登入指定網頁。且 LastPass 也採用 256 位元的 AES 金鑰,不怕輸入的帳密被有心人士破解。

另外,對常使用網購的愛買族來說,也能針對不同信用卡、地址等個人檔案做建檔,搶貨時可提升輸入速度,同時也具備密碼產生器功能,可針對需求產生 8 至 128 字數的繁瑣密碼,想要更高保護強度的話,也可搭配指紋辨識、手機認證等不同裝置同步使用,但相關功能需要花費 12 美金,約台幣 380 元的年費升級專業版才能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