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子啃老還揪友搬家裡保險箱 母傷心報警抓人教訓兒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雖成年卻不工作,整天吃喝玩樂向父母要錢做啃老族,10月29日他找來2友人一起回家,趁父母不在支開弟弟;再把家裡保險箱偷搬出去,並撬開鎖得手價值80萬財物,弟弟看哥哥行為古怪而通知爸媽返家,兩老發現兒子竟找外人偷家中財物氣的險些昏厥,母為讓兒子學到教訓,雖傷心難過仍報警抓人送辦。

陳姓男子(前)不工作整日遊手好閒吃喝玩樂,沒錢就向父母伸手要,日前竟還揪2友人(後)偷家裡保險箱,母最後堅持報警要讓兒學到教訓。(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陳嫌(20歲)自成年後就不想工作,整日遊手好閒、吃喝玩樂,缺錢就向父母伸手要錢花用,甚至還偷家中值錢物品變賣,母則是不願說破則兒學好,10月29日他趁父母不在家空檔,找來陳姓(24歲)和官姓(19歲)2名男友人一起回家,下手偷竊家中保險箱。

由於家中尚有弟弟在家,他動手前還藉故支開弟弟出門,弟弟回家後發現地板突然有拖拉刮痕,再加上哥哥帶人回家舉止古怪,於是通知父母趕緊回家查看,結果發現家中保險箱已不翼而飛,母親立即透過親戚向兒子喊話要他交回家中保險箱及其中財物。

陳嫌等3人雖撬開保險箱得80萬珠寶財物,但見賊行敗露,他也只好把已破壞的保險箱和財物通通送回家交給母親,陳母見兒子竟聯合外人偷竊家中財物,真是生氣又傷心難過,陳母為讓兒子學到教訓,此次不再睜一眼閉一眼,堅持報警抓人,希望兒子能及時醒悟不要一錯再錯,新莊警訊後則3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