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瑋祺鋼琴獨奏會-巴黎綺想 11/11中壢藝術館舉行

▲林瑋祺鋼琴獨奏會-巴黎綺想,將呈現多首法國鋼琴作品各自豐富的音響色彩與無限想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日指出,「2016林瑋祺鋼琴獨奏會-巴黎綺想」, 11月11日晚間7時30分,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行,此次音樂會以「巴黎綺想」為題,將呈現多首法國鋼琴作品各自豐富的音響色彩與無限想像。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愛樂者把握機會、蒞臨欣賞。

鋼琴家林瑋祺為師大音樂學系鋼琴博士,曾多次獲得重要國際鋼琴賽事首獎,演奏足跡遍及臺灣與歐亞,是國內新生代鋼琴演奏家;近年來持續與不同的作曲家、指揮家與樂團合作,在音樂會中擔綱鋼琴獨奏或協奏,都獲得相當好評。林瑋祺對音樂的詮釋獨樹一格,演奏震懾人心,使聽眾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