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舞韻凝香滿桃園》  6/10中壢藝術館登場

▲由知名舞蹈家鍾百合老師帶領的「百合舞蹈藝術團」團員均非專業舞者,但平日勤練舞藝,已呈現專業舞者的水準。(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由知名舞蹈家鍾百合老師帶領的「百合舞蹈藝術團」,6月10日(星期六)晚間7時,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帶來節目內容多元豐富之年度公演《舞韻凝香滿桃園》,此次演出採自由入場,歡迎民眾闔家蒞臨欣賞。

文化局指出,「百合舞蹈藝術團」成立至今,每次舞展表演均有極精湛之演出,獲得群眾熱烈支持及肯定。該團團員均非專業舞者,但平日勤練舞藝、努力學習,已可呈現專業舞者的水準。一年一度的年度公演是百合舞蹈藝術團的盛事,舞者以對舞蹈的愛與熱忱來推廣各類型的舞蹈藝術,期待以舞蹈藝術提昇民眾的生活素質。

此次《舞韻凝香滿桃園》演出,百合舞蹈藝術團的團員們帶來多元風格的舞碼,以和太鼓、民間舞蹈、現代舞、日本舞、少數民族舞、客家舞、青年熱舞等詮釋各種不同形式的舞蹈風情,並穿插台灣民謠歌唱,提升演出的豐富表現。一系列的精緻舞碼呈現出舞蹈藝術之「真」與「美」,希望藉由多元化的演出方式提供給愛好舞蹈的觀眾一場豐富的藝術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