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景勝戲劇團10/13中壢藝術館 推出「漢文皇后」年度展演

▲桃園景勝戲劇團10/13中壢藝術館,推出「漢文皇后」年度展演。(圖/文化局提供)

▲桃園景勝戲劇團10/13中壢藝術館,推出「漢文皇后」年度展演。(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景勝戲劇團,10月13日(星期五)晚間7時30分,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上演年度成果展演,推出「精緻宮廷大戲-漢文皇后」,9月29日(星期五)起,於中壢藝術館、桃園展演中心及桃園文化局開放索票,每人限索4張,歡迎有興趣的觀眾把握機會,蒞臨欣賞。

市府文化局指出,景勝戲劇團成立於民國92年,致力於客家傳統戲曲,負責人林保木及團主江玉玲,有著年輕人的活力及構想,秉著精益求精的信念,期盼能夠將客家戲曲的表演推廣至各地,展現客家文化本體的特殊性。劇團的演出不只延續客家傳統戲曲的藝術與文化,更力求創新與突破,讓客家戲劇走出嶄新的一片天空。

景勝戲劇團多次入選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此次為該團年度成果展演。傳統戲曲多取材於歷史人物,蘊含忠孝節義價值於其中,寓義深遠;「漢文皇后」改編自漢文帝竇皇后的故事,劇情講述失散多年的姊弟,在姐姐成為皇后之後團聚,弟弟以為被賣為奴隸受盡苦頭的苦日子終於結束了,但因為岳父的貪婪致使弟弟又身陷王法之中,姐姐貴為皇后是否能再救弟弟於危難之中,這千古以來情理法的糾葛如何化開,歡迎各位朋友到中壢藝術館觀賞「漢文皇后」,將為您解開謎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