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福臉書被關!房東要求搬家 黃智賢:綠營全力追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2度拍到前總統陳水扁的散步照、影片並PO上網,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國稅局甚至找上門查逃漏稅。對此,政論名嘴黃智賢2日進一步爆料,黃士福臉書被檢舉到關閉,房東還要求搬家,「為了捍衛綠營的謊言,全力追殺,讓他活不下去」。

▲拍扁麵包師傅黃士福。(圖/資料照)

黃士福拍到前總統陳水扁散步的照片、影片,引發正、反批評,但也因此讓他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嚇得轉向政論名嘴黃智賢等人求救。沒想到,風波越來越大,甚至有網友到黃士福臉書留言,「請吃子彈」;還有人匿名檢舉,指他在高雄鳳山開的麵包店未辦理營業登記涉嫌逃稅,國稅局因此於31日派員登門查證是否逃漏稅。

「請權貴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黃士福1日召開記者會說,「我目前有很多帳單,還有很多的健保費,國民年金都沒辦法繳,請那些有權貴的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我不希望再有任何人再來有騷擾我的行為」。

對於黃士福的遭遇,黃智賢2日在臉書上進一步爆料,控訴綠營利用臉書的檢舉漏洞,造成黃士福臉書被關閉,讓黃暫時不能用臉書接麵包訂單;同時,黃士福的房東,還要求黃下個月要搬家。

至於,查黃士福稅遭質疑是秋後算帳,財政部高雄國稅局主任祕書陳偉晃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黃男逃漏稅,初步了解黃可能有營業行為,會輔導辦理營業登記。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說,若有人檢舉,市府不作為的話,「可能會有瀆職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