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七撞贏神車夠強 總代理趁勢打廣告「守護家人」

▲一場發生在台中的交通糾紛,BMW 大7系列的板金強度意外讓這輛車成為討論重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昨日引發眾多關注的「ALTIS大戰7系列」事件,讓這部BMW的強悍,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而不僅網友KUSO多種圖,像是「社會在走,板金厚度要有」的標語,就連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都搶搭時事,趁勢宣傳。

▲不少網友KUSO圖,來稱讚大7系列的強悍。(圖/翻攝自網路)

汎德公司在粉絲專頁上寫道:「不只豪華更能守護家人,這就是BMW大7系列!全新BMW大7系列的車體結構,在多處使用碳纖維材質,擁有比鋼輕50%的優勢,還有更強的車體鋼性。 市面唯一採用這項創新結構車款,更輕更強悍,就像你的愛,給家人最堅固的守護!」,還下了Hashtag表明「唯有大7才能超越大7」、「守護最愛的最佳選擇」。

▲原廠的BMW汎德公司,也在粉絲專頁上趁勢宣傳。(圖/翻攝自汎德公司官方粉絲團)

而事件中代號E38的740i,詢問度也大增,二手車商也在銷售訊息中,加入了「保護一家大小平安到家,遇到屁孩也不怕」的文宣,一場交通糾紛,讓大7系列再次爆紅。

▲連二手車商都搶搭時事,賣事件中的主角,代號為E38的740i。(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