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手機檢查...嫩妻美工刀割腕 男急診室拔點滴:流血到死

▲妻子割腕輕生送醫,他竟跑到急診室拔點滴。(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懷疑21歲黃姓妻子劈腿,41歲謝姓男子強搶手機要查看時,她竟拿出美工刀作勢要輕生。謝男非但沒有阻止,反而罵說「去死一死」,結果黃女氣得割腕,血流不停,經家人報案後送內湖三總急救。沒想到,之後謝男還跑到急診室,拔去妻子的點滴,嗆聲要她「流血到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謝男與妻子不合,兩人吵到快離婚,黃女受不了割腕自殺。送醫急救後,謝男竟跟到醫院,拔掉妻子點滴,所幸醫護人員及時出面阻止,並報警處理。謝男訊後被移送法辦。

報導指出,黃女家人轉述,謝男有暴力傾向,曾銬起妻子毆打到吐血,甚至剪掉她的頭髮。之所以會想不開,是因為謝男曾威脅說,如果雙方離婚的話,要讓妻子和她父親死,才會選擇割腕這一條路。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