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怒吼「朴槿惠下台」! 「閨蜜」崔順實終於回國面對了



▲南韓總統朴槿惠陷入閨密干政風波。圖為南韓民眾頭戴朴槿惠和崔順實的面具上街抗議。(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被爆閨密崔順實干政,引發軒然大波,29日晚間有超過萬名群眾聚集抗議,手持蠟燭、標語,要求朴槿惠下臺。而帶著女兒到德國、英國避難的崔順實30日清晨回到首爾,並透過委任律師向大眾道歉,並等候檢方傳訊調查。

《韓聯社》報導,自爆出「閨蜜干政」的醜聞後,崔順實便帶著女兒前往德國躲避,並轉往英國倫敦;而30日,檢方證實,崔順實已於7時36分從英國回到國內,不過同樣引起爭議的女兒鄭尤拉(音譯)並沒有一起返國。

崔順實透過委任律師出面召開記者會表示,回國後將接受檢方調查,也對自己引發的爭議向大眾致歉。

委任律師表示,崔順實因健康狀況不佳,加上長時間飛行以及時差導致身心相當疲憊,希望檢方能給予一天的時間休息;崔順實也會積極配合檢方調查,如實陳述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