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增強、16小時電量!微軟Surface Book i7筆電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著和週五的新 Macbook Pro 火拼!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微軟於 10/26 發表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更新、以及品牌首款 AiO 電腦 Surface Studio 後,變形筆電 Surface Book 也迎來小改款,並稱為 Surface Book i7,顧名思義就可知道其搭載 Intel i7 處理器外,此次主要也針對效能部分做了不少升級,海外預計 11/10 上市。

微軟 Surface Book i7 外型設計上和舊款幾乎沒什麼差,但內在可說是差別不少,除了增加一個散熱風扇,並採用 NVIDIA GeForce GTX 965M 2GB 獨立顯示卡,顯示效能較一般版本增加 2 倍外,電池也加了 30% 容量,最高續航力可達 16 小時,但或許是因電池增量因素,新款重量較前代稍重一些,來到 1,647 公克。

其他規格部分,微軟 Surface Book i7 同樣具備可分離式鍵盤,連接後也能變為平板等不同模式,並配置 13.5 吋 3000 x 2000 解析度的觸控螢幕、2 個 USB 3.0 與 SD 記憶卡槽。容量與記憶體部分則按高低分 3 款,分別為 8GB RAM、256GB SSD 容量;16GB RAM、512GB SSD 容量,以及 16GB RAM、1TB SSD 容量,售價最低 2,399 美金,約合幣 76,161 元,不算便宜。

 ▼微軟 Surface Book i7 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